用药双飞OL

我今年27岁,在一家大公司里上班,跟我一块工作的要两个大美女,那是办公室里同事们公认的,都是大学刚刚毕业来这里工作的。

  一个叫做若馨,有一张娃娃脸,大眼亮晶晶,眉稍眼角透着调皮的色彩,鼻头微翘,厚薄适中的红唇不时带着招牌微笑,剪了一头利落清爽的短发,显得充满了朝气。

  一个叫做雪薇,是鹅蛋脸,一头长发,双眼皮,眼角微向上挑,明媚动人,鼻子很挺,一张微厚诱人犯嘴的性感嘴唇,皮肤雪白,胸脯高耸。

  我每天上班无聊的时候,总是用眼睛往她们那瞟,当然其它的男同事们也是一样,我们总是会讨论到底有那个幸运的人能得到她们,讨论她俩穿着什么样的内衣,什么样的胸罩等等。

  回到家后,我也总是用她俩当做手淫的对象,每晚都沉浸在这样的淫欲和幻想里,于是我决定一定要干干她们的真人。

  我们公司每天晚上都得有人加班,就是三人三人的来回倒,所以我决定就在我,若馨和雪薇加班的那天晚上付诸行动。

  我老早的就买好了春药,等待着那一天的到来,3个月后机会重于来临了,这一天正好是轮到我,若馨和雪薇加班。

  那天若馨穿了一件月白色的半袖无扣薄绸上衣,敞开的衣襟里面是一件淡兰色的齐胸紧身薄缎连衣裙,裙子的下摆贴身的遮住了大腿的上半部分,两条修长曲线诱人的小腿笔直的露在外面。

  一双纤纤玉足上蹬着一双今年夏天最流行的黑色细带匝腰薄底高根凉鞋,不但称出了她一双精巧细致的美足,连她那五个整齐排列在一起的五个脚趾都显得玲珑小巧。

  雪薇则是一身白色的OL套装,肉色丝袜,虽然很是普通,但更是激发了我心中的欲望,“嘿嘿,制服诱惑吗”

  从一上班开始我就期待着晚上的到来,经过漫长的等待夜晚终于降临了,同事们一个个的都离开了,就剩下我们3个在办公室里。

  我假借倒水的名义来到饮水机旁,先给自己倒了一杯,便迅速的把春药放进她们的杯子里,把水拿回来后,便装作若无其事的办公起来,当然眼睛总是瞄着看看她们的反应。

  当我看见若馨和雪薇喝下水,那水流流入她们性感的红唇后,我的阴茎已经要发硬的炸掉。

  10分钟后,若馨和雪薇的小脸已经红扑扑的,眼神迷离,还有着若有若无的呻吟,我知道我的计划已经成功了,这注定是个不眠的夜晚。

  我走过去,一手抱着若馨一手抱着紫薇,不是的亲吻她们的红唇和雪白的脖颈,而她俩更是已经被春药诱发了心里的欲望,在我身上又舔又摸的,嘴里不时的呻吟着,说「要……要……」的

  我决定先干若馨,毕竟她的娃娃脸实在是太可爱了,雪薇就只有等会了,谁叫她平时总是寒着一张脸,一副冰山美人的架势。

  我把若馨抱到了平时办公用的大办公桌上,看着若馨瘫软的娇躯毫无防备的A字形平展在宽大的桌子上,显得是那样无力柔弱而楚楚动人。我走到若馨身旁,伸手摸了摸若馨的一头如丝一般的秀发,然后把手放在若馨的脸蛋上抚摩了起来。

  我用食指轻轻的按在若馨的嘴唇上向下拨开,露出她那洁白的牙齿。接着我低下头去用嘴压在若馨的嘴唇上,将若馨鲜嫩的樱唇吸进嘴里允吸了起来,仿佛品尝着一盘好菜一样。

  我捏住若馨的两腮,迫使若馨张开嘴巴,然后把自己的舌头伸进了若馨温润的口腔中用力的搅拌起来,我卷起了若馨的舌头不停的舔动着,并把那香舌卷进自己的口中轻轻的咀嚼着,同时和若馨交换着口中的唾液。

  我嘴不停的侵犯着若馨的嘴,而手也并没有闲下来。我的左手紧握住若馨粉嫩的脖子把玩着,然后顺着脖子向若馨的胸脯摸将下来。隔着衣服一把攥住若馨右边的乳房揉捏起来,嘴里还不时发出“啧,啧”的允吸的响声。

  当我把若馨两只乳房揉过之后,便站起身来,将若馨翻过身去,剥掉了她的那件白色的外套,接着又扒下那条淡兰色的连衣裙。这时躺在办公桌上的若馨身上只剩一件玉色的蕾丝纹胸和一条白色三角真丝内裤了,而内裤下面隐隐露出一块黑色的印记。

  我快速将全身衣服脱掉,强忍了一晚上的大阳具这时由内裤中弹跳出来。我跳上办公桌盘腿坐着楼起若馨,让若馨仰靠在自己大腿上,低下头去亲吻若馨的嘴唇。

  同时右手按在若馨右边的胸罩上,轻轻的揉搓了几下,然后便把整个手掌伸进乳罩里不停的大力揉搓起来。

  而左手则顺着徐萌的腹部滑到了她的裆部,一只大手先在若馨的内裤外面抚摩了几下接着便整个滑进了内裤里面,在徐萌的阴部蠕动起来,内裤由于手的原因被撑得变形夸张,但从外面依旧可以清晰的看到我的手指在若馨肉缝中上下摩擦的动作。

  我玩弄了一会之后,把手从若馨的内衣内裤中抽了出来,然后仔细的把若馨的胸罩和内裤从她身上脱了下来,若馨这时全身已经被剥得赤体精光,除了脚上的那双性感十足的细带高根凉鞋外可谓一丝不挂。

  此刻若馨不断地发出「嗯……唔……啊……」「要……快……快……」的呻吟,若馨躺在办公桌上,全身的肌肤在灯光和窗外的阳光下显得洁白而细腻。

  两只圆润挺拔的乳房仿佛凝脂,两粒粉红色的乳头高高的挺立在白玉的峰顶上。纤细的腰肢没有一丝多余的脂肪。在屋内柔和的灯光下整个躯体反射出均匀而细润的光泽。

  两条修长匀称的大腿间袒露着一小丛黑色的丛林,柔软亮泽的阴毛浓密而有序的覆盖着稍稍显露出来的粉红色的微微湿润的桃园洞口,仿佛散发出阵阵的芳香。

  我再也忍不住了,迅速掰开若馨的大腿,把鸡巴顶在若馨的阴户上,对准小穴后,腰猛得向前一顶,“噗”的一声,将半个阴茎插进了若馨的屄里。

  若馨的阴道很窄很紧,才插进一半就感觉有些吃力。好在刚才玩弄了她半天,使得若馨的阴道内多少分泌了些润滑液,所以插入的时候还不算很费劲。我抱住若馨的大腿,微微将阴茎向后抽出些许,然后使劲往前一顶,一下将正根鸡巴完全没进了阴道。

  整根鸡巴完全插进阴道,我的小腹和若馨的阴阜紧紧的贴在一起,没有一点缝隙,两人的阴毛也交缠在一起,我甚至感觉到若馨那柔软纤细的阴毛搔到了他自己那低垂的肉袋。

  随着彻底的进入,我体验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充实感,挺如铁的大肉棒被若馨窄小湿润的肉穴紧紧的包裹着,这种强烈的压迫的快感刺激着我的大脑。

  边干着若馨一边探下头去亲吻着她的嘴唇,并把舌头伸进若馨的口中绞弄吸吮若馨的香舌,把她的舌头吸进自己的嘴里吃着。肏屄时发出的“噗唧”声和亲吻时发出的“吱吱”声以及办公桌晃动时发出的“咯吱”声交织在一起形成了美妙动听的音乐进一步刺激着我的大脑。

  促使我更加疯狂的挺动腰肢更深的奸淫着他跨下的肉体,若馨美丽的面容在他的眼中就象是一个催情剂,让他把许久以来压抑在内心的对若馨肉体的渴望更加猛烈的爆发着,渐渐失去理智。
我立起身子,双手攥住若馨两只脚脖子将两条腿拉起来举到若馨肩膀的上方,使得若馨的后腰往前弯了起来,臀部离开桌面高高的翘着,整个阴户完全暴露出来几乎与桌面并行。

  而我则绷直了身体,将阴茎垂直的插进若馨的阴道中,象凿地钻一样猛烈的砸了起来。这种姿势使我能够最大深度的插入,并带来强烈的快感,我舒爽得大叫。

  「嗯……唔……啊……」,「啊……啊……啊……嗯……」 而与此同时若馨的口中也发出了连续不断的呻吟声,听到平时可爱的若馨的呻吟,我反而更加飞快的驰骋在若馨的躯体上。

  随着抽插频率超负荷的加快间歇越发短促,终于随着我一声大叫,我的双手象铁箍一样紧紧搂抱住若馨的身体,屁股向前猛挺压住若馨的阴户。

  滚烫的精液在阴道深处爆炸开来,大量的精液黏附在阴道壁上并迅填满了若馨子宫的各个缝隙,随着阴茎有节奏的抽搐将一股一股的白浊的精液全数喷射进若馨的体内。这过程大约持续了三分钟左右,而后我精疲力竭的瘫倒压在若馨的身上,享受着性高潮过后身体的那种彻底的松弛的舒适感。

  休息了一会后,看了看旁边的雪薇,此时看着平时冷艳的雪薇迷人的鹅蛋脸,冷艳媚人的眼神透着情欲的魔光,嫩红的脸颊,呻吟微开的诱人柔唇。

  还没等我走过去,雪薇已经扑了过来,性感的红唇在我身上吻着,一只手套能着我的阴茎,一只手伸进自己的内裤抠能着。

  看着平时的冰山美人这样一幅姿态,我怎么还能忍得住,我搂着她边跟他接吻边爱抚着她,她已经意识朦胧了,居然提起劲来跟我热吻。

  不会是把我当成她的男朋友了吧,也不知道谁这么幸运得到了冰山美人,不管了,反正今天晚上她是属于我的。

  我抱紧了雪薇的上半身,让四片嘴唇紧贴,舌尖探入了雪薇那热呼呼的口中,触到她柔软的舌尖,她口中充满了醉人的香津,我大口大口的啜饮着她口内的玉液琼浆。小腹下经过热流的激荡,我那根粗壮的,刚刚大战完大阳具这时又已经一柱擎天了。

  我的手也没有闲着,此时已经扒下了雪薇的胸罩和内裤,不过我没有脱下雪薇外边那身白色的OL套装,我说过我要干穿着制服的美女,制服诱惑吗!!!

  我的手抚着雪薇柔滑的大腿,探入她胯间的幽谷,淫液已经流了出来,触手一片湿润,我的中指由裤缝间刺入她柔软湿滑的花瓣,她的花瓣已经张了开来。

  我让雪薇躺在地板上,翻身将赤条条粗壮坚挺的大阳具压在雪薇诱人的躯体上,粉嫩雪白的小腹下贲起的黑漆漆的阴阜上,大腿贴上她柔滑细腻的大腿。

  可能肉与肉慰贴的快感,使得雪薇呻吟出声,两手大力的抱紧了我的腰部,将我们赤裸的下体紧贴,挺动着阴户与我硬挺的大阳具用力的磨擦着,我俩的阴毛在厮磨中发出沙沙的声音。

  我的龟头及阴茎被雪薇柔滑的湿腻的阴唇磨动亲吻,刺激得再也忍不住,于是将她的粉嫩的大腿分开。

  用手扶着沾满了雪薇湿滑淫液的大龟头,顶开她阴唇柔软的花瓣,下身用力一挺,只听到「滋!」的一声,我整根粗壮的阳具已经没有任何阻碍的插入雪薇湿滑的阴道中,她不是处女,可是她这时却大叫一声。

  湿润的阴道壁像蠕动的小嘴,不停的吸吮着我的阳具,子宫腔像有道肉箍,将我已深入她子宫内,马眼已亲吻到她花心的大龟头肉冠紧紧的箍住,舒服得我全身毛细孔都张开了。

  有如做梦般,刚才雪薇还是那种令人不敢逼视的高贵的美女。现在却被我压在身下,我的大阳具已经插入了她的阴道,肉体紧蜜相连的交合,生理上的快感与心理上的畅美,使我浸泡在她阴道淫液中的大阳具更加的壮大坚挺,我开始挺动抽插,藉性器官的厮磨,使肉体的结合更加的真切。

  在我身下被我抽插得摇着头呻吟,一头秀发四处披散,我隔着衣服含住了她粉红色的乳珠,舌尖舔绕着她已经硬如樱桃的乳珠打转。

  刺激得雪薇抬起两条雪白柔滑的美腿紧缠住我结实的腰身,匀称的小腿搭住我的小腿,死命的挺动着阴户用力的迎合着我粗壮的阳具凶猛的抽插,刚才的叫痛声再不复闻,只听到她粗重的喘气呻吟。

  「哦~好舒服…用力…用力干我…哦…啊喔~舒服!」雪薇浪叫着

  她的美穴贪婪的吞噬着我的阳具,我挺动下体将猛烈的将坚挺的阳具像活塞一样在她柔滑湿润的阴道中快速的进出。抽动的阳具像唧筒般将她狂流不止的淫液在「噗滋!」「噗滋!」声中一波一波的带出穴口,亮晶晶的淫液流入她迷人的股沟间。

  「啊哦~好美…我要飞起来了,我受不了了…我要来了…要抽筋了…要抽筋了…快!快!不要停…用力干我……啊~啊啊~」雪薇甩动着长发,狂叫声中。

  她动人的柔唇用力的吸住了我的嘴,舌尖像灵蛇般在我口中钻动翻腾。雪白的玉臂及浑圆柔美的大腿像八爪鱼一样紧紧的纠缠着我的身体,使我们的肉体结合得一点缝隙都没有。

  「啊~哥~我好酸,受不了了,我出来了…出来了…用力到底,不要停…啊哦……」

  听着这样的叫声,我抽出了自己的阴茎,让雪薇翻身趴在大桌上,我扶住雪薇的美臀,将阴茎置于雪薇的阴道口,用阴茎摩擦着她的阴阜,便挺“扑哧”一声阴茎已经准确的插进了雪薇的阴道中。

  每插一次雪薇粉嫩的屁股就“啪”的的一声撞着我的小腹,就这样“啪,啪,啪”持续地干她。

  雪薇的汗水浸湿了衣服,双颊粉红,粉口微张,止不住阵阵呻吟,薄薄的制服被汗水湿透,微微漏出肌肤的颜色,我真的无法控制着一幅诱人淫荡的画面了。

  俯下身子,从后面抱着雪薇无力的身体,吸食着雪薇的汗水,双手无法控制的揉捏着雪薇圆润的乳房,好像准备捏爆一个气球。

  疯狂的阴茎犹如狂热的战士,尽情蹂躏着雪薇,随着雪薇的身体一阵痉挛,我再也忍受不住,将阴茎深深刺到雪薇的子宫住,便在那儿疯狂泄射,白浊的精液不停地打在她的子宫壁上。

  当天晚上我一共干了若馨和雪薇四次,把各种体位都试过了,躺着,站着,趴着,坐着,可以说把她们俩全身玩了个通透,舒服的真实不枉此生。

  最后当我把战场收拾好后,看看时间差不多药效也就过了,边把她们叫起来,说她们睡着了,若馨和雪薇也没有多想。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当其他男同事还在讨论有谁能幸运的得到若馨和雪薇的时候,谁又能想到我已经爽爽的干过她俩了呢!!!我正在期待着下一次加班的到来,想着下一次怎么好好地干她们,嘿嘿!!!